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育儿专栏 > 新生儿多久喂一次奶

新生儿多久喂一次奶

2018-09-01 21:18:30  来源:39健康网

  所有的妈妈对于新生儿的喂养都是非常关心的,尤其是对于新晋升的妈妈来讲,在带孩子的方面是没有什么经验的,所以就会产生各种担心,对于新生儿的喂奶次数是不可以过于频繁的,但是也不能过少的,那么新生儿多久喂一次奶呢?

  新生儿在刚出生的前几天时对于喂奶量,具体的是要看新生儿体重大小的,可以按照新生儿每公斤的体重来进行计算,每天的时候可以给予一百至两百毫升左右的奶量,如婴儿的体重是三公斤的话,则需要的奶量就是三乘以一百毫升等于三百毫升的奶量,再加上水配出事 的总量再以顿数除,可以得出每顿所使用的奶量了,如果二份奶兑一份水的话则是需要三百毫升奶加上一百五十毫升的水,总量是四百五至四百八毫升,可分成七至八百来服用,每顿的话则是六十至七十毫升。

  新生儿到了十五天至满月的喂奶量,如果宝宝的消化属于正常的话,可以吃纯奶,近每公斤的体重达到了一百至一百五十毫升,每顿大约吃六十至一百毫升,到了满月之后以及两个月的时候,奶量是需要按照体重来慢慢增加的,每天可喂六至七次,每次可间隔三个半至四个小时,每顿大约吃八十至一百二十毫升左右,最多是可以吃到一百五十毫升的。如果是两至三个月时,每天可喂五至六次,每间隔四个小时一次,每次可达到一百五十至两百毫升。

  新生儿多久喂一次奶呢?对于新生儿的喂奶次数以及喂奶量都是所有妈妈都非常关心的,尤其是对于新手妈妈来讲是没有什么经验的,喂的过多与过少对于宝宝来讲都是不好的,相关的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纽瑞优在乳铁蛋白品牌里算什么档次
    作为一个做了很多功课的宝妈,我想我还是有点发言权的!纽瑞优在很多宝妈心中都是补充乳铁蛋白的优选品牌,是可以信赖的大品牌,属于是第一梯队。 刚开始有打算给宝补充乳铁蛋白
    2023-09-07 09:44:34
  • 纽瑞优:把握高效补充乳铁蛋白的时机!黄金时期别错过~
    为了提升宝宝“战斗力”,不少宝妈都开始有意识地给孩子补充乳铁蛋白,但却分不清什么时候应该补充,今天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1、转奶期特别是从母乳转到奶粉的时期,断
    2023-09-07 09:27:19
  • 纽瑞优:别再无效补充了!哪些人需要补充乳铁蛋白❓
    一篇说清,哪些人群需要补充乳铁蛋白? 1、非亲喂、混合喂养的婴幼儿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富含的营养元素,而“非亲喂、混合喂养“的宝贝缺乏母乳的滋养,因此需要额外补充
    2023-09-07 09:23:38
  • 宫中秘策肤律倍贝全新升级 以专业至诚给宝宝王室般呵护
    炎炎盛夏,持续的高温天气与闷湿的气候,极其容易给婴儿娇嫩的肌肤带来一系列问题,例如干燥、泛红、过敏。面对季节与气温带来的挑战,宫中秘策给出了最好的应对方法。品牌将肤律
    2023-07-18 11:22:38
  • 成长奶粉哪个比较好,陪伴宝贝健康成长
    近年来,人们对于孩子的营养和健康越来越关注,而儿童奶粉也因此成为了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成长奶粉哪个比较好?在这个领域中,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被誉为是
    2023-05-15 17:29:01
  • 专业解读|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小孩奶粉?
    近年来,国产奶粉在市场上的销售逐渐占据了一定的份额,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的成功得益于国内奶粉企业对产品的不断优化和提升,以及对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其中
    2023-05-15 17:27: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