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精品推荐 > 萌娃咘咘升级“小姐姐”,亲自给妹妹选纸尿裤

萌娃咘咘升级“小姐姐”,亲自给妹妹选纸尿裤

2017-01-04 12:39:31  来源:

  咘咘自从出生之后,以天然呆萌的特性被网友称为“亚洲第一萌宝宝”,更有不少网友到贾静雯的微博留言“这么好的基因就应该多生几个”。今年九月,贾静雯在微博上笑称网友们的念力太强,宣布自己怀上了第三胎。预计明年春天,拥有强大基因的小小咘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作为一个已经怀孕六个月的三胎孕妈,贾静雯对将要出生的小小咘充满了期待,当然,不仅是贾静雯,咘咘对妹妹的到来同样充满期待,她还将这份心意用实际行动表示出来。最近,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份天然礼物,听说是小姐姐咘咘特地为妹妹准备的,那这份天然大礼到底是什么呢?

blob.png

  原来是实用的纸尿裤,图片里的咘咘拿着纸尿裤跃跃欲试,想快点帮妹妹用上呢。有眼尖的妈妈发现,这款纸尿裤原来是具有三大国际认证,主打“天然安全”的丽贝乐天然纸尿裤。

blob.png

  与普通纸尿裤不同,丽贝乐天然纸尿裤同时具备了PSA材料认证、FSC森林认证、北欧白天鹅认证。具备FSC森林认证也就确保了产品使用原生木浆材料,不仅天然,而且环保。除此之外,北欧白天鹅认证则代表了欧洲最高的环保标准。除此以外,“天然安全“还需要经得起过百项严格测试,才能获得PSA材料认证,确保产品安全亲肤无刺激。

  这款天然安全的纸尿裤,据说咘咘从小就一直都在用,大概就是给妹妹最好的礼物吧。

blob.png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和宝宝的长期健康息息相关。因此,一款天然安全的纸尿裤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主打“天然安全”的丽贝乐天然纸尿裤,具备三大国际认证,保证了“天然安全”,相信它不仅是贾静雯和咘咘的安利之选,也是各位妈妈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卡洛塔妮羊奶粉丨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图文)
    2021-04-28 13:38:40 来源:  为了应对冬春季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少工作人员已进行了强化培训。而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虽然不用每天在一线坑疫,但面对疫情,我们仍需要提
    2021-04-28 13:46: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