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新闻资讯 > 青海高德威魏学超:青海之巅 昆之蓝

青海高德威魏学超:青海之巅 昆之蓝

2023-12-12 18:58:18  来源:中国网

 青海作为华夏文明最重要的诞生地之一,千百年来,各种文明在这里演绎着辉煌。青海古文化也成为了解密华夏文化的活化石。舞蹈、绘画、音乐、美食在这里都有迹可循。本期节目中就沿着青海文化的足迹一起来了解一下青海山水所孕育出来的枸杞。她是来自青海高德威生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学超。

DSC_7837

魏学超同志现任青海高德威生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多年来,她和团队始终致力于青藏高原特色动植物综合开发利用,先后研发出10余种青藏高原特色动植物精深加工产品。首创的纯植物饮品——“昆之蓝”产品,以其特有的固液分离创新方式,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同时魏学超充分调动和发挥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带领大家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并于2014年获得西宁市劳动模范,2018年获得青海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青海高德威生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始终秉承“严谨执着、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致力于青藏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原则,坚持特色化、精品化路线,让产品有创新、有特色、有客户粘性,在特色植物的提取、分离、提纯、定量及稳定性等方面积累了经验、作出了成效,是扎根高原精耕细作的典型代表。

目前公司拥有全套自动化固液分离瓶装饮品、植物提取、真空冻干、口服液、烘焙食品、果酱等生产线,可生产瓶装饮品、黑枸杞固体饮料、口服液等四大类数十种高原特色产品。公司现设有研发中心、微生物实验室和理化实验室,并与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达成技术协作机制,奠定了产研一体化发展模式,为产品创新研发、食品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1项,企业核心技术3项,“昆之蓝”等注册商标6项。获得青海省商业机密保护单位、省级科技型企业、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并于2021年通过了ISO 9001、ISO 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DSC_7690

节目最后魏总谈到青海高德威生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严谨 执着 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扎根高原精耕细作,以世界屋脊之独有资源优势及青藏高原珍稀植物资源,打造出深受市场及消费者欢迎的健康产品。同时要坚持以企业文化感染员工,以满腔热情来关爱员工!只有做到换位思考、感同身受,才能真正让大家感到大家庭的温暖,才能激发出大家的工作热情。

未来,青海高德威生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向消费者提供高原特色健康产品为导向,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前瞻性的国际化视野,把青藏高原特有“药食同源”健康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青海高德威魏学超:青海之巅 昆之蓝
    青海作为华夏文明最重要的诞生地之一,千百年来,各种文明在这里演绎着辉煌。青海古文化也成为了解密华夏文化的活化石。舞蹈、绘画、音乐、美食在这里都有迹可循。本期节目中
    2023-12-12 18:58:18
  • 上海世博展览馆新展开幕丨「多维跃迁——2023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正在展出
    12月10日,「 多维跃迁 —— 2023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 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开展!该展是红点设计概念大奖时隔多年再次回到上海,作
    2023-12-11 17:47:54
  • 头豹 王昕:数字化全行业咨询平台如何改变未来?
    网络勃兴打破知识疆界,驳杂信息相互碰撞,如何去伪存真,去粗取精?中小微企业不易获得行业研究信息,难以支付高昂咨询成本,如何创造行业咨询服务新境界?数字化行业数据平台又将给千
    2023-12-06 18:37:07
  • 苏州亿林森章子涵:环保塑胶 匠心工艺
    塑胶占据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半壁江山,大到操场上一圈一圈平坦的跑道,小到外卖的一次性餐具。正因为它的触之可及、无处不在,所以环保和安全问题才更被大家所关注!苏州亿林森塑
    2023-12-06 18:35:29
  • 河北大善餐饮有限公司李国强:素食修“膳”
    说到吃!中国人一定是最在行的!淳朴厚重的饮食底味下,是我们源远流长,内涵丰富的餐饮文化。“吃”不仅可以满足口腹之欲,更体现了食物带给我们的生活仪式!本期节目对话
    2023-11-27 17:55:35
  • 北京呼哈设计唐金孚:提质增效 悦享生活
    生活用品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独特新颖的生活用品不仅具有观赏价值,更是一个人性格品味的体现。对于生活用品而言,能做到有个性、有文化内涵是少之又少。今天这期节目
    2023-11-02 21:15:1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