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新闻资讯 > 悟空教育亮相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探讨国际在线教育新机遇

悟空教育亮相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探讨国际在线教育新机遇

2022-04-18 15:54:02  来源:凤凰网

 

4月15日-17日,第十三届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成功举办,凭借旗下“悟空中文”品牌在业内拥有深远影响力的悟空教育集团,作为国际在线K12教育唯一企业,受邀出席并担任活动独家战略赞助合作伙伴。其创始人兼CEO 王玮(Vicky)作为嘉宾分享了全球化K12在线教育实践经历。

据了解,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成立于2010年,是美国顶尖高等学府中对中国教育关注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公益平台。本届论坛以“回归初心,探索教育新机遇”为主题,聚集了包括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全球化智库(CCG)副主任汤敏,美国国土安全部前政策和国际事务副部长艾伦·伯辛等61位知名专家学者和一线教育者参加。

 

独创悟空5C教育能力模型,培养国际化教育人才

悟空教育集团CEO Vicky在主旨演讲中,谈及自己对教育初心的看法。“悟空从创立之初,就带着一颗梦想的种子,那就是希望全球的青少儿可以接受平等的教育。于是我们通过多年的全球化教育实践,在线上实现了链接全球优秀师资和有教育需求的家庭这件事。

而要达成这个目标,同样离不开科技对教育的赋能。“我们相信数据可以带来教育的改变,在一个成熟的科技化教育系统里,家长可以看到孩子的学习成果,学生可以看到自己的学习记录和进步,老师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关注到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表现……我们希望未来可以更多地应用大数据、元宇宙等先进技术为教育赋能。”Vicky表示。

 

论坛上,Vicky还首次分享了“悟空5C能力素养模型”——Critical thin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辩证思考与解决问题能力、Communication and collaboration 沟通与合作能力、Creativity and imagination 创新与想象能力、Citizenship and leadership 国际公民与领导力、Cultural inclusion and respect 全球文化共融力。提及模型的研发初衷,Vicky表示:“我们认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教育理念实际上是共通的。当面对全球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们时,我们希望可以把同一套能力模型作为培养目标,将东西方智慧加以融合,培养出真正东西合璧、全方位发展的高级国际人才。”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课堂,悟空教育为全球孩子提供优质教育

据悉,悟空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国际化教育科技公司。拥有遍布1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万余用户,和3000多名毕业于哈佛、北大、人大、复旦等顶级名校的一流教师。其创立初衷是为了解决海外孩子中文学习难的痛点,发展5年至今,其市场和业务线不断扩张,从2020年至2022年,悟空的规模扩大了7000%,逐步成为国际在线教育领导品牌,目前已拥有悟空中文、悟空国际数学等多学科在线教育产品。

悟空教育集团由一流专家组成的优秀教研团队将新西兰享誉全球的Inquiry-based learning探究式教学理念与多年教学经验融合,形成了悟空独具特色的5C能力素养模型,并在5年间对学员学习效果持续进行大数据跟踪分析,对课程的每一个细节进行反复打磨和优化,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课程体系,实现对海外少儿全年龄、全学段学习需求的覆盖,致力于将学员培养成为全方面综合发展的国际人才。

 

“我们是一家坚持用爱做教育的企业。”悟空集团创始人兼CEO Vicky在哈佛中国教育论坛上总结道,“ 我们相信由对教育的热爱之心组成的‘心心之火’也可以燎原。我们希望在未来,全球有更多的小朋友从悟空收获到知识和快乐,真正实现我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课堂’的美好愿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欣龙郑杨锐:从无到有 铸大国重器
    在没有人类的时候,已有建造。大自然运用地、火、水、风的力量,让这个星球像作品一样的存在。当万物与人类登场,生命的山河继续建造历史、文明和国度。楼宇如山,路桥如海,走进如
    2023-09-07 10:56:17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10:01:13
  • 吴大叔WUDASHU品牌吴楠:从一双鞋到全世界
    还记得孩童时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幻想着变成大人;少女时也曾希望有一天穿上水晶鞋,走出自信独立的步伐。高跟鞋对于每个女生来讲,或许都蕴含着不同的含义。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吴大
    2023-08-25 15:50:13
  • 安徽其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姜友松:干将发硎,有作其芒
    在科技创新领域,自主创新成为科技型企业的共识,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 “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情况下。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徽其芒
    2023-08-22 10:36:33
  • 这里的你,未来可期——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下午,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华外)2023届毕业典礼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包括特
    2023-06-26 15:04:38
  • 深入行业交流,滴适宝出席崔玉涛2023巡讲青岛站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降低,让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这种困局,找到新的增长突破点成为不少企业攸关的选择。不断加深与业内的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医生面对患者的问题从中寻找
    2023-05-15 17:24:4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