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新闻资讯 > 北京大学标杆地产EMBA高研班实景教学走进新鸥鹏

北京大学标杆地产EMBA高研班实景教学走进新鸥鹏

2021-12-22 11:13:23  来源:凤凰网

 12 月 18-19 日,由新鸥鹏企业商学院、标杆地产、钧涵顾问、人民政协网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学标杆地产 EMBA 高研班实景教学走进新鸥鹏集团活动”圆满举行。

 

新鸥鹏集团联席总裁李战洪新鸥鹏集团副董事长杜积西新鸥鹏集团总裁助理武爱荣人民政协网品牌部主任寇全军高景亚太房地产研究院院长、标杆地产平台创始人纪文港标杆地产战略专家、钧涵顾问董事长谢志华等嘉宾出席了主题座谈活动。

图片 7.png

 

从巴渝山城的重庆,到天府之国的成都,标杆地产企业家嘉宾先后参观了新鸥鹏集团旗下巴川量子学校、巴南新鸥鹏科教城(中国云教育产业园)、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德阳新鸥鹏文教城等项目,深入研究学习新鸥鹏的业务模式、产业生态、产业运营能力和标杆项目,探索城市经济和文化教育产业协同发展的未来之路

 图片 5.png

新鸥鹏集团联席总裁李战洪发表了“产城人文”构筑企业趋势性竞争优势》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产城人文”四维融合已成为城市发展的趋势性选择,而构建趋势性竞争优势的企业,将获得更多发展红利。他强调,新鸥鹏基于对产业周期变化的分析以及自身的教育基因禀赋,重点打造以中国教育巴川系(K12教育)为核心,以“教育+”产业为支撑,联动打造新鸥鹏教育城、文教城、科教城,构建“教育+”产业链,构建了独特的企业护城河。

 

随后,李战洪就“基于短期政策和短期市场机会构建的优势和基于长期趋势性机会构建的优势的区别”“新鸥鹏趋势性竞争优势“新鸥鹏是如何构建趋势性竞争优势”等话题做了深入的阐述

 

新鸥鹏副董事长杜积西在主题为《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趋势、机遇》的分享中,解读了当前倍受关注的教育“双减”政策,客观的分析了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空间,并基于其在教育行业的深度研究和实践对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趋势做出判断,指出了民营企业涉足教育产业的机会。

图片 6.png

 

同时,就“幼儿教育、K12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发展空间、机会和挑战”“国家对教育行业政策变化背后的深层次逻辑、未来趋势和影响”以及“新鸥鹏在教育行业的竞争优势以及如何构建起竞争优势”等话题杜积西与企业家嘉宾进行全方位探讨。

 

在对德阳新鸥鹏文教城的实地考察中,新鸥鹏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李晓涛则为企业嘉宾讲述了《新鸥鹏文教城开发模式与核心竞争力解码》,新鸥鹏集团成都公司董事长袁子雯分享了新鸥鹏文教城选址的逻辑和标准、德阳新鸥鹏文教城产品及营销等经验

 

与会企业嘉宾表示,新鸥鹏集团以教育为主体,专注打造“教育+”、“文化+”的全产业生态链发展模式稳健且独特彰显其快速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的超强能力,前景广阔,市场无限。

 图片 3.png

作为中国知名民营 500 强企业,新鸥鹏集团始于教育、兴于教育,立于教 育。成立近 30 年来,新鸥鹏集团从“中国教育家”到“中国教育+”,从“产 城人”到“产城人文”,新鸥鹏实现了“立教”到“立城”的跨越,探索出了教 育产业与城市发展共生的新模式。

 

新鸥鹏已开办 2 所大学、21 所中小学和 31 所幼儿园,构建了 0-100 岁全 生命周期一站式终身教育平台。旗下巴川中学作为先进教育理念的倡导者、科 学教育方法的践行者以及优秀教育成果的示范者,取得诸多赞誉。

 

目前,新鸥鹏教育城(镇)先后在重庆、成都、济南、北京、西安,杭州、德阳、天津、太原、北海、南昌、开封、楚雄、邯郸、岳阳,以及美国佛罗里达、洛杉矶等 40 余个城市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欣龙郑杨锐:从无到有 铸大国重器
    在没有人类的时候,已有建造。大自然运用地、火、水、风的力量,让这个星球像作品一样的存在。当万物与人类登场,生命的山河继续建造历史、文明和国度。楼宇如山,路桥如海,走进如
    2023-09-07 10:56:17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10:01:13
  • 吴大叔WUDASHU品牌吴楠:从一双鞋到全世界
    还记得孩童时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幻想着变成大人;少女时也曾希望有一天穿上水晶鞋,走出自信独立的步伐。高跟鞋对于每个女生来讲,或许都蕴含着不同的含义。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吴大
    2023-08-25 15:50:13
  • 安徽其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姜友松:干将发硎,有作其芒
    在科技创新领域,自主创新成为科技型企业的共识,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 “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情况下。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徽其芒
    2023-08-22 10:36:33
  • 这里的你,未来可期——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下午,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华外)2023届毕业典礼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包括特
    2023-06-26 15:04:38
  • 深入行业交流,滴适宝出席崔玉涛2023巡讲青岛站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降低,让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这种困局,找到新的增长突破点成为不少企业攸关的选择。不断加深与业内的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医生面对患者的问题从中寻找
    2023-05-15 17:24:4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