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新闻资讯 > 坚持探索谷物的感动价值——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八十周年

坚持探索谷物的感动价值——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八十周年

2021-05-20 17:06:49  来源:中华网

 

 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于1941年,距今Hakubaku合康贝谷已经成立80周年了,80年来Hakubaku合康贝谷专注于谷物,秉着匠心之诚,挖掘和锤炼谷物价值,为人们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的谷物食品。

坚持探索谷物的感动价值——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八十周年

  创业伊始,对“麦”情有独钟

  1941年4月15日成立,公司取名峡南精米株式会社。大麦,是日本古老的健康食品之一,是日本人成为全世界最长寿人口的秘诀之一。秉承日本健康的饮食传统,Hakubaku合康贝谷一直坚信“大麦的力量”,希望让营养丰富的大麦同白米一样,使客户能感受到它的美味。

  1957年,为了提升消费者食用麦子时的感受,Hakubaku合康贝谷创新地去除了麦子中间的黑线,成就了公司的飞跃性成长,公司也更名为白麦米株式会社。

  1998年,Hakubaku合康贝谷为了制做口感上乘的乌冬面,一路追寻优良小麦品种,辗转多时遇见澳大利亚的优质品种,便义无反顾地在澳大利亚成立工厂。

  Hakubaku合康贝谷一直坚信,好的种子才能孕育出好的谷物原料,所以Hakubaku合康贝谷长年与国家、地方权威机构协作,致力于优培育种作业,现在制种成功的糯麦品种,Hakubaku合康贝谷几乎都有参与“育种”,已经50年坚持推进育种研究。

  肩负理想,探寻谷物的价值

  时代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不断变化,人均谷物摄入量在不断减少,对此,Hakubaku合康贝谷迎难而上,不惜代价坚持参与创新谷物新价值的健康机能研究!Hakubaku合康贝谷与大学研究所、研究机构进行协力合作,在有关大麦及杂粮平衡血糖控制管理、改善肠道环境等健康饮食学术方面取得了突破,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谷物的多样性食品研发。

  同时,Hakubaku合康贝谷希望为更多人提供美味、简单、可期待的谷物食品,帮助解决日本乃至全世界的粮食危机,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Hakubaku合康贝谷先后开设了面条、面粉、大麦茶工厂,为消费者提供精麦、杂粮、面条、麦茶、杂粮粉五大板块多样的健康谷物产品。公司也更名为株式会社Hakubaku。

坚持探索谷物的感动价值——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八十周年

  上乘口感,传统与创新结合的谷物加工技艺

  Hakubaku合康贝谷的生产加工技术,基本延续了日本的传统手工技法,更大程度地满足日本大众对口感一贯的坚持。Hakubaku合康贝谷早已实现了现代化标准的工厂生产线,在谷物加工的设备上也具备了极其严苛的设计和研发过程。如在面条制作中使用真空搅拌机,不添加盐也能让面食弹性十足,口感劲道;6种辊筒设备,创新的纵横双向压延技术,在增添软糯口感的同时不伤面筋结构。以及制作米粉时使用接近日本道明寺制法的工艺,先蒸煮再干燥、后粉化,更大程度保留了对日本婴幼儿的营养关爱等等。

  安全品控,执着于每一粒谷物

  “原产地”、“原料”、“工艺”三大品种环节,保证了Hakubaku合康贝谷的食品安全有迹可循。来自海内外的原产地农田均需要实施农田检测、周边变应源(过敏源)检测作业;对原料进行农药放射性检测、水分检测、混合物检测,确保原材符合可生产加工标准;在工艺上,包括细致的加工过敏源管理和金属异物排查检测检验等,拒绝做表面功夫,保持一贯的匠心品质要求。

  2002-2018年,Hakubaku合康贝谷先后获得IOS9001品质管理体系认证、IOS1400质量体系认证、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日本HALAL协会品质认证,Hakubaku合康贝谷的糯麦、杂粮、麦茶也获得日本杂粮Award金奖,并获得日本食品新闻社颁发的食品安全与环境贡献奖。

  拓展版图,将五谷之精髓传向世界

  2018年,Hakubaku合康贝谷宝宝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成立Hakubaku合康贝谷中国公司,如同在日本国内严苛、负责的企业作风无异,为确保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和用户的食用健康、美味和安全为之努力,仅一年时间便在阿里电商平台进口宝宝面条排名第一*。同时,在日本Hakubaku合康贝谷在日本大麦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到60%*,干面市场占有率达60%*,在日本人气母婴用品店婴儿本铺常年销售占据前列。

  2019年,Hakubaku合康贝谷已为全球宝宝提供了一亿餐的无盐营养面条*,在全球共有6家工厂,分别在澳大利亚、美国、中国设立海外公司。

  *宝宝面条排名第一数据来源于天猫2020年1-10月宝宝面销售统计

  *日本大麦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0%数据来源于2018年4月-2019年3月INDES:SRI数据统计

  *日本干面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0%数据来源于2016年亚马逊、乐天销售统计

  *一亿餐数据来源于2019年8月厂家出货量计算统计

坚持探索谷物的感动价值——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八十周年

  妈妈放心,中国宝宝爱吃的谷物辅食

  中国的父母似乎更好学,他们从新手父母成长为营养学、儿童保健领域的专家,不过只需几个月时间,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Hakubaku合康贝谷都是来自其旗下的宝宝面开始。除了Hakubaku合康贝谷在宝宝面的专业性上,更多是因为其对婴幼儿的关注和研究:“无盐无添加,保留谷物原生的营养”、“2.5cm碎面安全入口,天然蔬菜添加多种口味”、“软糯好消化, Q弹很爱吃”、“日本JQA安全及HALAL品质双认证”等等都是中国妈妈和宝宝们选择和喜爱Hakubaku合康贝谷的理由。

  阔步前进,开拓谷物的更多可能

  而今,Hakubaku合康贝谷在日本已拥有172款大麦、杂粮、糙米、面条、面粉、麦茶等产品,在中国也推出了32款产品,其中包含了婴幼儿辅食系列的宝宝面宝宝面、宝宝茶、宝宝米粉、宝宝麦片等产品,均已经在天猫、京东、线下母婴店等渠道有售。天然谷物的力量,给予用户安全感是Hakubaku合康贝谷的核心价值,天然无添加,为宝宝着想,成为妈妈的贴心助手,因此成为日本、中国畅销品牌,也是最受妈妈喜爱的品牌之一。

坚持探索谷物的感动价值——Hakubaku合康贝谷成立八十周年

  未来,Hakubaku合康贝谷将继续致力研发、开拓谷物的更多可能,阔步前进,为全人类的健康和幸福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欣龙郑杨锐:从无到有 铸大国重器
    在没有人类的时候,已有建造。大自然运用地、火、水、风的力量,让这个星球像作品一样的存在。当万物与人类登场,生命的山河继续建造历史、文明和国度。楼宇如山,路桥如海,走进如
    2023-09-07 10:56:17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10:01:13
  • 吴大叔WUDASHU品牌吴楠:从一双鞋到全世界
    还记得孩童时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幻想着变成大人;少女时也曾希望有一天穿上水晶鞋,走出自信独立的步伐。高跟鞋对于每个女生来讲,或许都蕴含着不同的含义。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吴大
    2023-08-25 15:50:13
  • 安徽其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姜友松:干将发硎,有作其芒
    在科技创新领域,自主创新成为科技型企业的共识,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 “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情况下。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徽其芒
    2023-08-22 10:36:33
  • 这里的你,未来可期——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下午,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华外)2023届毕业典礼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包括特
    2023-06-26 15:04:38
  • 深入行业交流,滴适宝出席崔玉涛2023巡讲青岛站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降低,让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这种困局,找到新的增长突破点成为不少企业攸关的选择。不断加深与业内的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医生面对患者的问题从中寻找
    2023-05-15 17:24:4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