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新闻资讯 > 德国超人气有机辅食品牌淘气伙伴除了果泥,还有这些......

德国超人气有机辅食品牌淘气伙伴除了果泥,还有这些......

2020-10-19 17:17:05  来源:信阳日报

 

熟悉淘气伙伴的宝妈都知道,淘气伙伴除了超人气有机辅食果泥,还有丰富的宝宝舔嘴小零食,磨牙饼干、冻干果片、果泥糕、泡芙、谷物棒等,每一款都能带给宝宝不同的味觉享受。

零食?一提到零食,相信不少宝妈都会觉得像是遇到了洪水猛兽,纷纷摇头摆手,并会振振有词说道:

“零食添加剂太多了,宝宝吃了不健康!”

“宝宝天天吃零食,都不愿意好好吃饭了。”

“零食都是些垃圾食品,宝宝吃多了会变胖变笨!”

......

不难看出,很多家长可能对零食有点误解,以偏概全地以为“零食=垃圾食品”,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零食指的是非正餐时间摄入的食物和饮料。无论是刚吃辅食的小baby还是大人,每天吃点零食都是没问题的,尤其是对小baby来说,零食就更有必要了。

宝宝的胃容量小,进食量有限,再加上宝宝又天性活泼好动,每天消耗的能量多。光靠一日三餐的话,其实并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和能量需求,所以应当在正餐之间给宝宝吃一些零食。WHO(世界卫生组织)就曾建议:1岁以上的学龄前孩子一天应吃3-4餐,根据孩子的需求,还可以在两餐之间添加1-2次零食。

除此之外,给宝宝吃一些健康营养的小零食,比如泡芙、手指饼干、水果干等,不仅能刺激宝宝的味蕾、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手眼协调力,还能在宝宝闹情绪时轻松缓解宝宝的坏心情,可谓是一举多得。

然而之所以“零食”二字会给宝妈们留下不好的印象,是因为市面上很多零食都含有糖、盐、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添加剂,不但对宝宝的健康有危害,还容易养成不好的饮食习惯。因此,在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加餐小零食这件事上,妈妈们一定不能马虎,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一. 【成分安全,无多余添加】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指出:为减少宝宝偏食挑食的风险,宝宝1岁前,辅食应保持原味,不需要额外加糖、盐及各种调味品。因此,为宝宝挑选的零食,一定是不额外添加糖、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的,妈妈们可以通过零食包装袋上的配料表来辨别。像淘气伙伴零食配料表除了水果、谷物外,就没有任何多余添加,不含防腐剂、盐、甜味剂、色素等,原料食材选取也非常考究,都是甄选欧洲各大有机农场应季采摘的甜美果实,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天然、无污染,让宝宝食用更加放心。

二. 【口感好,营养高】

宝宝的味蕾比较挑剔,如果遇到不好吃的东西就会眉头紧皱,小嘴巴撅起来,下一秒就把吃进嘴里的东西全吐出来,大大降低宝宝的用餐体验,还会影响日后享用这些类似的食物。因此给宝宝挑选的零食口感一定要好!而且零食对于小宝宝来说,不仅仅是解馋,还充当“能量补给站”的角色,因此给宝宝挑选的零食既要健康安全,又要营养美味。淘气伙伴有机零食均由专业营养师根据食材趋势、宝宝的营养所需科学配比而成,并且做多维口感对比,反复验证,确保营养与美味并存,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

【德国超人气有机辅食品牌淘气伙伴健康零食篇】

淘气伙伴草莓冻干果片

一袋草莓冻干果片=10颗草莓,甄选来自有机新鲜草莓 ,利用低温干燥烘烤而成,最大程度保持草莓原有营养。口感脆爽有韧性,不会有冻干果蔬接近粉质的口感,也不像风干的果蔬片那样难嚼,适合12个月以上的宝宝的咀嚼能力。配料表只有草莓,无额外添加!酸甜口感均来自食材本身,解馋又开胃,宝宝都爱吃!

淘气伙伴草莓苹果果泥糕

集多种果泥、果汁浓缩而成,满足宝宝多种营养元素需求。甄选有机新鲜水果,层层把控,只为一颗果泥糕~扑面而来的果香,自然醇正,口感酸甜软糯,美味不粘牙,适合12个月以上的宝宝的咀嚼能力。特别添加有机米粉,营养健康又饱腹,带娃外出,包里备上一两袋果泥糕,就不用担心宝宝路上会饿啦~还能缓解宝宝哭闹小情绪,简直一举多得!

淘气伙伴胡萝卜小麦饼干棒

适合12个月龄宝宝食用的磨牙饼干棒,精选德国斯佩尔特小麦,高植物蛋白、脂肪酸、矿物质,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肌肉和器官发育和生长。全谷物制作,完整保留麸皮、胚乳、胚芽,含更多膳食纤维,营养更均衡。口感脆爽有嚼劲,适合锻炼宝宝咬肌力,加入胡萝卜粉的饼干吃起来更清爽可口。手指棒状,更适合宝宝抓握,锻炼宝贝独立进食和抓握能力~

淘气伙伴樱桃香蕉谷物棒

适合12个月龄宝宝食用的谷物棒,特选德国斯佩尔特小麦,高植物蛋白、脂肪酸、矿物质,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肌肉和器官发育和生长。全麦燕麦粉的加入,低卡路里,高饱腹感。细腻酥脆,果香浓郁,苹果汁、樱桃汁的加入,让谷物棒吃起来更加香甜可口,酸酸甜甜,解馋又开胃宝宝吃了停不下来~

淘气伙伴小麦饼干

适合8个月宝宝食用的磨牙饼干,精选优质斯佩尔特小麦面粉,高植物蛋白、脂肪酸、矿物质,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肌肉和器官发育和生长。全谷物制作,完整保留麸皮、胚乳、胚芽,含更多膳食纤维,营养更均衡。草莓香蕉两种口味可供选择,香蕉、草莓、葡萄汁的加入,使得饼干不添加蔗糖也能嚼出香甜口感。硬度适中,不易断裂起屑,避免宝宝发生呛咳危险。温和磨牙,收敛口水,帮助宝宝更好地度过萌芽期~

淘气伙伴南瓜香蕉谷物米饼

适合8个月龄宝宝食用的谷物米饼,多种粗粮谷物混合,比精米的营养元素更丰富,含有更多的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同时适合锻炼咀嚼能力,促进口腔发育。天然谷香,口味清淡,香蕉、南瓜粉的加入让饼干越嚼越有味~特别添加维生素B1,让宝宝吃的健康又营养。

草莓香蕉苹果早餐泡芙

适合12个月龄宝宝享用的泡芙圈圈,混合燕麦、小麦、玉米等多种谷物,饱腹感十足。采用挤压物理膨化技术,不添加膨化剂,口感轻盈蓬松易消化,好吃不怕上火。不添加蔗糖、香精,酸甜口味来自冻干的草莓粉、香蕉粉、苹果粉本身,完美替代市面上普通高含糖量的麦片。泡芙的空心设计,防止宝宝被噎到

不甜不腻,软硬适合,能够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开水冲泡、煮着吃、泡牛奶、酸奶,只要宝宝喜欢,吃法随心变。

草莓樱桃苹果香蕉早餐泡芙

适合12个月龄宝宝食用的泡芙,混合多种谷物,饱腹感十足。清淡非油炸,好吃不上火,不添加蔗糖,酸甜口味来自水果本身。不甜不腻、软硬适中,泡牛奶、酸奶当早餐,宝宝爱吃。特别添加维生素B1,让宝宝吃的健康又营养。爱心和大米颗粒形状设计,增加宝宝进食乐趣。

不过话说回来,零食虽好吃,但需要控制份量和讲究吃的时机,否则宝宝营养跟不上、不好吃饭都有可能的。给宝宝添加零食的热量要控制在每天总热量摄入的10%,并且为了不影响一日三餐的正常食用,吃零食的时间应安排在两次正餐之间,具体来说,在午餐、晚餐的前1.5-2小时加零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量不宜多,睡觉前30分钟不要吃零食。此外,还需注意吃零食前要洗手,吃完要漱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欣龙郑杨锐:从无到有 铸大国重器
    在没有人类的时候,已有建造。大自然运用地、火、水、风的力量,让这个星球像作品一样的存在。当万物与人类登场,生命的山河继续建造历史、文明和国度。楼宇如山,路桥如海,走进如
    2023-09-07 10:56:17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10:01:13
  • 吴大叔WUDASHU品牌吴楠:从一双鞋到全世界
    还记得孩童时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幻想着变成大人;少女时也曾希望有一天穿上水晶鞋,走出自信独立的步伐。高跟鞋对于每个女生来讲,或许都蕴含着不同的含义。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吴大
    2023-08-25 15:50:13
  • 安徽其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姜友松:干将发硎,有作其芒
    在科技创新领域,自主创新成为科技型企业的共识,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 “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情况下。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徽其芒
    2023-08-22 10:36:33
  • 这里的你,未来可期——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下午,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华外)2023届毕业典礼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包括特
    2023-06-26 15:04:38
  • 深入行业交流,滴适宝出席崔玉涛2023巡讲青岛站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降低,让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这种困局,找到新的增长突破点成为不少企业攸关的选择。不断加深与业内的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医生面对患者的问题从中寻找
    2023-05-15 17:24:4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