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新闻资讯 >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启动“幼师人才供需平台”等四大项目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启动“幼师人才供需平台”等四大项目

2017-10-12 14:31:12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是对外宣布启动四个新项目,它们分别是:成立北京学前教育工会、构建学前教育征信体系、搭建幼师人才供需平台和启动学前教育产业发展报告编写工作。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宣中亚、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张晓坤、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门瑞斌、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张静及新闻媒体、企业机构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活动由中央级新闻媒体代表何芳主持。

  会议现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宁首先就征信体系搭建的意义和作用向现场媒体作了简单介绍。据他介绍,该学前教育征信体系是由蝉鸣科技协助开发,通过利用大数据、SaaS平台技术,对京城各大幼儿园的业务、经营、管理和家长服务等进行全面科学的第三方评估。旨在结束当前幼教行业依赖口碑的主观评估方式,终结教育行业评估体系混乱的局面,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它的推广应用,将填补教育行业在第三方征信上的空白。

  王宁还透露,获得该征信体系良好征信评级的幼儿园,将能得到大型基金公司提供的分期缴学费、小额贷款等服务,亦可解决其在装修、采购和建设新园时的现金流紧缺问题。与此同时,有第三方征信评级作背书,更有助于幼儿园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更轻易地获得资本助力,从而驶入发展快车道。

  紧接着,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宣中亚现场宣布成立“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工会”,并就工会成立背景及工会将要开展的四项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工会将以维护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前提,此外还将从思想政治教育、从业技能教育和工作态度引导三个方面,对北京市学前教育行业现有的从业人员加强培训教育,以此提升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帮助早教机构完善教育服务。

  随后,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张晓坤就《中华学前教育产业发展报告2017》的编写工作进展作了简要说明。他表示,新《民办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新民促法)的出台,明确了学前教育分为教育产业和教育事业两大部分,这意味着学前教育行业将面临大洗牌。该产业报告正是在新民促法出台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旨在提升协会平台的专业服务水平,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专业指导,也进一步增强协会平台权威性。

  张晓坤还透露,目前该报告已确定七大块主体内容,分别是中华学前教育产业发展概述、2017年幼儿教育行业运行情况分析、幼儿教育细分市场的分析、幼儿园估值体系的探讨、 重点公司的分析、2018年幼儿教育行业市场预测和幼儿教育投资机会及风险规避指引。

  最后,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张静现场宣布“北京幼师人才供需平台”正式成立。并就成立的背景意义和已展开的五大方面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她表示,建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库并已上线运行、并通过一年时间和全国500家大中专院校签订校企合作计划,为北京3000多家早教机构提供专业的师资队伍、建立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建立从业者职业能力的分级体系以及建立人才保障体系(涵盖保险权益及培训等方面)。

  在现场答记者问环节,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门瑞斌逐一就各媒体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大家地掌声认可,至此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欣龙郑杨锐:从无到有 铸大国重器
    在没有人类的时候,已有建造。大自然运用地、火、水、风的力量,让这个星球像作品一样的存在。当万物与人类登场,生命的山河继续建造历史、文明和国度。楼宇如山,路桥如海,走进如
    2023-09-07 10:56:17
  • 惊喜!上海虹桥站偶遇纽瑞优高铁首发仪式
    姐妹们笑暴富啦,经常刷到各种街头偶遇明星的帖子,没想到终于轮到我啦,不过遇见的不是明星,而且高铁品牌专利的首发仪式,第一次知道原来首发仪式是在站台内进行的呀!很新奇~ 品牌
    2023-09-06 10:01:13
  • 吴大叔WUDASHU品牌吴楠:从一双鞋到全世界
    还记得孩童时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幻想着变成大人;少女时也曾希望有一天穿上水晶鞋,走出自信独立的步伐。高跟鞋对于每个女生来讲,或许都蕴含着不同的含义。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吴大
    2023-08-25 15:50:13
  • 安徽其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姜友松:干将发硎,有作其芒
    在科技创新领域,自主创新成为科技型企业的共识,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 “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情况下。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徽其芒
    2023-08-22 10:36:33
  • 这里的你,未来可期——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下午,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华外)2023届毕业典礼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包括特
    2023-06-26 15:04:38
  • 深入行业交流,滴适宝出席崔玉涛2023巡讲青岛站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降低,让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这种困局,找到新的增长突破点成为不少企业攸关的选择。不断加深与业内的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医生面对患者的问题从中寻找
    2023-05-15 17:24:4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