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快讯 > 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张月辉:心享美食

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张月辉:心享美食

2024-01-11 11:38:49  来源:中国网

 美食究竟是着什么呢?是忙碌了半晌的犒劳,也是灯下晚归的期待。煎炒烹炸,当锅气在每一次翻炒中升华,入眼的是江湖本色,嘴里的是人间百味。亚惠美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辉对于美食,对于风味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企业也在餐饮行业中不断探索,创造了新的经营模式。带着对美食的兴趣、对行业的好奇心一起了解下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吧!(以下简称亚惠)

DSC_7710

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的滨城大连,是国内专业从事团餐、主题食街、社区餐饮策划、设计和运营管理与便民食品生产企业。自成立之日起,亚惠始终把顾客放在首位,从一间不足百平的快餐店开始,历经近三十年的不懈努力,根植大连、发展全国。目前已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沈阳、大连等18个重点城市的400余间分店,每天服务近百万人次。

回忆起最初创立的情形,张月辉谈到创始团队在做贸易活动时需要一份简单的商务餐,那个年度非常少,饭店很多,但是解决一顿商务餐的确非常少。当时参考美国的熊猫快餐的自选模式,又结汇当时国人的消费习惯,增加了凉菜、热炒、各式面食、汤粥等,组合出一套符合百姓消费的产品线。当时是独创的一种中式自助快餐模式。当时国内的快餐基本都是点单,拿票然后自己到窗口取餐的传统服务模式。当时定位就是“白领食堂”一元起,十元吃饱。丰俭由人,便捷就餐,大大的方便了当时快节奏的商务人士的需求。开店选址大多在商务区和商业区。

亚惠多年以来不变的追求是在食品领域为顾客提供便捷、健康的一日三餐解决方案。为了使亚惠成为国内一流的便民食品供应商,企业将在餐厅、便利商超、线上的不同场景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选择的健康、味美食品和真诚的服务,并以最便捷的方式、最亲民的价格不断满足顾客日益增长和变化的需求。

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分为两大业务板块——美食广场业务和团餐业务。美食广场业务:中国本土餐饮企业最早涉足购物中心的美食广场(街区)设计、策划和运营管理的公司。自1999年在大连、天津、北京开始与各购物中心合作,设计和运营美食广场(美食街区);高峰时2012年-2015年每年在全国开30余家美食广场,截止2017年在中国自营管理150余家大型美食广场,成为亚洲最大的美食广场(街区)的设计、策划和运营管理公司。

团餐业务:国内最早把美食广场模式引入团餐现场的餐饮企业;2014开始将美食广场运营模式引入团餐现场,并在英特尔(中国区)、华为、小米、京东、阿里、腾讯等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团餐现场得到顾客的认可。

31年的经营亚惠始终不忘初心。坚定服务百姓一人三餐的企业定位不变。坚守企业使命。做国人厨房,为社会奉献优质食品、惠民价格和生活便利,成为大众餐饮专业提供者。

未来将继续深耕于餐饮行业,将美食广场业务走出中国将中华传统小吃文化带向世界同时也将专注于中国周边东南亚顺应国家对预制菜产业发展大趋势和人口老龄化,为社区居民解决一日三餐的需要。继续在餐厅、便利商超、线上等不同场景为社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的健康、味美食品和真诚的服务,并以最便捷的方式、最亲民的价格不断满足顾客日益增长和变化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中科赛飞王云:用心造“芯”
    芯片是半导体元件产品的统称,是集成电路的载体,由晶圆分割而成。当芯片被搭载在手机、电脑、汽车上之后,它就成为了这类产品的核心与灵魂。芯片种类越多、功能越强大,就越让人
    2024-01-11 11:35:33
  • 郑州金管家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刘梦蛟:一站式设计 只为你
    一盏茶、一杯酒,举杯的欢腾,庆祝的是此刻的快乐,也是聚散皆安的祝福。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真挚的笑脸,耳畔的是一句句温暖的叮咛。这是至亲朋友篡起来的席面,但也是所处城市的温
    2024-01-04 13:00:49
  • 众信佳杨震:智能客服从致心开始
    中国客服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已经从最初的电话呼叫中心、向全场景智能客服演进,客服软件从单一渠道迈向渠道多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所以智能客服服务供应商便成为了
    2024-01-02 19:48:06
  • 珂楹实业张利福:以时尚之名 重新定义连衣裙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要探讨的是关于服装的话题,更具体来说是关于连衣裙的探索。这家企业创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连衣裙文化与艺术的传承创新,25年的专注研发和制作,用他的
    2024-01-02 19:40:15
  • 超凡创新刘青世:腾于上空 梦想无限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无人机已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应用,尤其在农林植保、电力巡线、安防应急、航拍航测等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无人机驾驶员也被正式确定
    2023-12-12 19:00:37
  • 北京睿微讯科电子技术郭胤:坚持初“芯”,守正创新
    科技的发展是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它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为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进步。随着科技的发展,芯片的应用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2023-11-27 17:57:19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