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快讯 > 奥陟机电罗时源:探索进步的维度

奥陟机电罗时源:探索进步的维度

2023-11-08 19:51:28  来源:中国网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电梯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传统电梯在安全、效率和便捷性方面仍然存在诸多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出现了一种新的电梯解决方案——智慧电梯装置。这种新兴电梯它的技术优势和核心原理是什么?来自江西奥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时源在本期节目中带来了他的分享。

DSC_5785

江西奥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于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秉持“创新发展,永续经营,开放思想,技术共享”的发展理念,专注于打造安全、高效的多功能家用电梯。公司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以“追求科技新动向,创造电梯新领域”为经营理念,把“成为智慧家用电梯领航者”作为企业愿景,“因螺杆技术而存在,为智慧电梯而开拓”为企业使命,在“创新发展,永续经营,开放思想,技术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下,执行“自我挑剔,质量为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企业质量观。

目前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专业的设计安装流程;在超过13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中,汇集了设计、研发、测试、生产、装配和质量管控部门。产品范围已覆盖别墅、复式楼、自建房,民宿及旧房加装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螺杆电梯研发制造、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一站式电梯服务平台。循着科技创新的步伐,专注于智能电梯的生产与研发。在产品开发设计中,公司自助研发:自己救援系统、运行急停系统、门禁安全系统、减速限位等十二个独创安全系统,并打破了传统电梯以钢丝绳缆为牵引的升降结构,采用了噪音较小、安全性能更佳、环保性更强的螺杆结构。

DSC_5783

“永不坠梯的电梯”和“永不困人的电梯”是奥陟电梯独特的优点。公司生产家用电梯,打破了传统电梯以钢丝绳缆为牵引的升降结构,采用了噪音较小、安全性能更佳、环保性更强的螺杆结构,螺杆式电梯号称永不坠梯的电梯。以螺杆为支撑,螺母驱动轿厢的结构,在这种结构基础上公司研发出永不困人的电梯。 现如今螺杆式电梯国内市场尚处于研发成长阶段,安全性高、方便、对现有格局无影响是螺杆式电梯最大的特点,这一要求也成为了未来螺杆式电梯发展的标准和趋势。公司起草并制定了《螺杆式电梯生产标准》和《家用电梯安全标准》全国团体标准。成为一直引领这个行业市场的核心竞争优势。

节目最后罗总谈到“奥陟”是一个新品牌,在产品的创新路上面临技术和市场的挑战,避开传统曳引电梯的竞争,需要从电梯软件和硬件上的创新才能开拓出一条不寻常路。目前公司与多家实力公司联手研发奥陟智慧电梯,在满足传统电梯的功能基础上,运用AI智能和物联网功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将家庭健康监测植入电梯功能,研发多功能的智慧家用电梯。公司拟公司拟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确定了2028年在北交所IPO的上市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带来幸福沈才前:从设计到匠心
    莫尔说:“为了寻找想要的东西,我们走遍了全世界。回到家,找到了”。“家”,是一个有温度的词语。一间房子,里面装满了爱,生活就有了意义,爱就有了形状。本期
    2023-11-15 12:55:12
  • 湖南蒙三万 殷刚:蒙古羊“走进”中国胃
    一只羊,如何从遥远的童年记忆走来,代表着小时候熟悉的味道?一种羊,怎样经历极限环境的艰险考验,成就别具一格的自然美味?这只羊,如何通过创新保鲜技术和多重味觉试验,跋涉崇山峻岭,
    2023-11-07 16:42:17
  • 兰雅世家谭西西:心若兰兮终不移
    “娥娥红粉妆,纤纤出素手”“玉人好把新妆样,淡画眉儿浅注唇”......透过悠长的时光,我们看到了一幅幅美景。那是她们点绛唇,那是她们浅画眉,那是她们贴花
    2023-11-07 16:38:45
  • 茂华集团陈晓玲:养生新探索
    什么才是人们最需要感到踏实安心的呢?呼吸的空气、脚踩的大地、还有吃进嘴里的食物。有这样一家企业,本着药食同源的准则,在养生领域开拓创新。它究竟能够带给大家怎样新的概
    2023-11-07 16:36:53
  • 红都研学冯书文: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虽然是一家旅行社,但是却不做传统旅游团体的接待;虽然身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领域,却不做其他类型的研学,只专注于做红色研学。专注于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
    2023-11-07 16:31:53
  • 黄埔轮胎王林龙:致力高远 国产轮胎新起航
    提到轮胎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不仅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而且种类功能繁多!相信大多人都停留在熟悉但不了解它的阶段,本期节目邀请到了黄埔轮胎(广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3-11-02 21:12:01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