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快讯 > 兰雅世家谭西西:心若兰兮终不移

兰雅世家谭西西:心若兰兮终不移

2023-11-07 16:38:45  来源:东方新闻

 “娥娥红粉妆,纤纤出素手”“玉人好把新妆样,淡画眉儿浅注唇”......透过悠长的时光,我们看到了一幅幅美景。那是她们点绛唇,那是她们浅画眉,那是她们贴花黄,那更是我们对“美”最初的启蒙和最早的追求。而在如今,材料、技术不断精进,人们对美的热爱却不曾改变。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深圳兰雅世家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谭西西女士,一起走进“美”的世界。

DSC_3299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从“爱美”到“事业”,对于谭西西而言,却是源于一场车祸。谭西西讲述道:“高二的时候我出了一场车祸,左侧面部颧骨位置缝了36针。但是很幸运,这次事故没有在我脸上留下疤痕,当然这要感谢当时为我主刀的专家。这件事给我的内心还是种下了心锚,希望不要有女孩出现我这样的情况,我也希望自己如果有机会,一定为那些需要帮助变美丽的人尽量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那时的种子发芽生根,终于绽放了美丽的花朵,谭西西投身到了美业,开始耕耘美、分享美、传播美。正因此,兰雅世家注重开发源自大自然的植物原料,并通过科学的配方和工艺提取其活性成分,研发的产品采用的原材料和科技成分都是严格筛选和反复测试论证,最后制造出修相对温和的护肤品。

DSC_3121

有了过硬的产品,在品牌打造上更应该具有自己的独特性。而谭西西也认为品牌的差异化定位是一家企业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生存下来的关键点。所以,在这一方面,谭西西首先把目光聚焦于互联网。了解不同区域客户的肌肤问题,并且结合专业,定制化的给出解决方案。其次,品牌服务和研发是相辅相成的。因此,企业所有的原材料和科技成分都是严格筛选和反复测试论证的,对细节进行不断的调整,力求将产品的安全性、健康性、天然性发挥到最大。

对于企业的未来,谭西西表示:“作为国货品牌,我们期待打造一个持久、健康发展的百年企业并且走向国际化,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护肤理念,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所熟知,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看见美,美就会路过这片土地,路过西亚平原时花开,路过东亚深林时鹿鸣。路过古人,路过现在。因为追求美的道路上,我们没有停下脚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兰雅世家谭西西:心若兰兮终不移
    “娥娥红粉妆,纤纤出素手”“玉人好把新妆样,淡画眉儿浅注唇”......透过悠长的时光,我们看到了一幅幅美景。那是她们点绛唇,那是她们浅画眉,那是她们贴花
    2023-11-07 16:38:45
  • 茂华集团陈晓玲:养生新探索
    什么才是人们最需要感到踏实安心的呢?呼吸的空气、脚踩的大地、还有吃进嘴里的食物。有这样一家企业,本着药食同源的准则,在养生领域开拓创新。它究竟能够带给大家怎样新的概
    2023-11-07 16:36:53
  • 红都研学冯书文: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虽然是一家旅行社,但是却不做传统旅游团体的接待;虽然身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领域,却不做其他类型的研学,只专注于做红色研学。专注于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
    2023-11-07 16:31:53
  • 黄埔轮胎王林龙:致力高远 国产轮胎新起航
    提到轮胎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不仅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而且种类功能繁多!相信大多人都停留在熟悉但不了解它的阶段,本期节目邀请到了黄埔轮胎(广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3-11-02 21:12:01
  • 澜沐浦科技吴志连、唐军旺:高质量石墨烯研发及其产业化
    石墨烯,被誉为21世纪的“材料之王”,是一种拥有各种世界之最的材料。自2004年科学家从石墨中机械剥离出单层石墨烯以来,学者、工程师们对它的研发热情从单纯的学术
    2023-10-30 09:16:09
  • 博后筛分吴玲:“炭”究筛选技术,守护“煤”好人生
    “效率是做好工作的灵魂”,将所有事情有效的分门别类无疑是提高效率最重要的一步,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筛分设备”则成为了在工业生产过程中,非常重要
    2023-10-11 15:23:0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