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快讯 > 纽瑞优:乳铁蛋白凭什么那么昂贵?这钱花得值吗?

纽瑞优:乳铁蛋白凭什么那么昂贵?这钱花得值吗?

2023-09-07 09:30:03  来源:爱早教

 乳铁蛋白作为免疫界的宠儿,一直是众多宝妈所关注的焦点!但往往价格比较昂贵!那么它真的值这个价嘛?

QQ截图20230907093633.jpg 

1乳铁蛋白非常珍稀

乳铁蛋白是乳中的富含营养元素,在普通的牛乳中相对稀少,一般来说平均14公斤牛乳只能提取1g的乳铁蛋白。

2提取成本高,工艺复杂

牛乳并不只有乳铁蛋白,还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等杂蛋白,因此从牛乳中提取乳铁蛋白还得先去除杂蛋白,工艺复杂,成本较高。对工艺的要求水平高,因此也很考验厂家,建议优选知名度较大的品牌。

3纯度要求

根据食国家标准《食品营养强化剂乳铁蛋白》规定乳铁蛋白的纯度至少要达到95%,也加大了提纯的难度。 

乳铁蛋白虽好,价格可不便宜,各位宝妈们妈妈们一定认真甄选,下期优优就来个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挑选优质乳铁蛋白,不想踩坑的姐妹可以多蹲蹲~

参考文献:

[1]GB 1903.17-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营养强化剂 乳铁蛋白[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众信佳杨震:智能客服从致心开始
    中国客服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已经从最初的电话呼叫中心、向全场景智能客服演进,客服软件从单一渠道迈向渠道多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所以智能客服服务供应商便成为了
    2024-01-02 19:48:06
  • 珂楹实业张利福:以时尚之名 重新定义连衣裙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要探讨的是关于服装的话题,更具体来说是关于连衣裙的探索。这家企业创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连衣裙文化与艺术的传承创新,25年的专注研发和制作,用他的
    2024-01-02 19:40:15
  • 超凡创新刘青世:腾于上空 梦想无限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无人机已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应用,尤其在农林植保、电力巡线、安防应急、航拍航测等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无人机驾驶员也被正式确定
    2023-12-12 19:00:37
  • 北京睿微讯科电子技术郭胤:坚持初“芯”,守正创新
    科技的发展是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它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为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进步。随着科技的发展,芯片的应用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2023-11-27 17:57:19
  • 带来幸福沈才前:从设计到匠心
    莫尔说:“为了寻找想要的东西,我们走遍了全世界。回到家,找到了”。“家”,是一个有温度的词语。一间房子,里面装满了爱,生活就有了意义,爱就有了形状。本期
    2023-11-15 12:55:12
  • 湖南蒙三万 殷刚:蒙古羊“走进”中国胃
    一只羊,如何从遥远的童年记忆走来,代表着小时候熟悉的味道?一种羊,怎样经历极限环境的艰险考验,成就别具一格的自然美味?这只羊,如何通过创新保鲜技术和多重味觉试验,跋涉崇山峻岭,
    2023-11-07 16:42:1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