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早教中心 > EF中国,以教育科技引领线上教学的未来

EF中国,以教育科技引领线上教学的未来

2022-04-13 11:33:59  来源:中华网

 

(4月13日,上海)随着新一轮疫情卷土重来,学习、工作足不出户, 人们又要再次适应线上办公,线上教学,在线课堂已成为大势所趋。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截至2020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2500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这一数字将以21%的复合年增长率飙升,达到1万亿美元,包括学术、企业和政府对在线教育的使用。

教育部长怀进鹏在会议上也提出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这是结合了国际大势和国家战略需求而提出来的战略规划方向。后疫情时代,将前端的咨询、体验以及售后服务全面转移到线上需要长期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EF一直以来在教育科技领域持续投入,无论从线上咨询还是学习体验,都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革新,以及消费者对于线上咨询的需求在不断提升。EF研发出了一种新的沉浸式的销售咨询,将观看、尝试、体验相结合,消费者与销售的线上咨询环节,就可以完成英语学习产品功能的完整体验。目前EF已经对所有中国区的销售进行了培训,有数百名销售人员在线上为学员提供咨询服务。除了销售体验的升级,EF最新推出的超感课堂(Hyper class), 已在中国地区上线。EF将网络摄像头、虚拟环境和交互式内容与一种新的学习设计模式相结合,使得学员能够获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无论是在机场值机,还是在海外打车,超感课堂(Hyper class)都将为你呈现多场景、多元化的语言应用场景。此外,教师在超感课堂(Hyper class)中能够使用互动式内容和工具与学员进行互动,并有针对性地满足学习需求。

 

 

据了解,在一份2021年EF针对英语学习者的调研中显示,80%的英语学习者都倾向于线上学习。EF之所以能够为学员提供如此沉浸式的学习体验,这归功于EF强大的技术团队。这支由软件工程师、平面设计师、数据科学家、产品经理等职能构成的专门负责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的团队,分别位于上海(中国)、伦敦(英国)和卢塞恩(瑞士)。这些技术人才来自不同的行业,包括大型科技公司,视频游戏企业,领先的工业设计公司等等。强大的技术团队使得EF在教育科技领域处于优势地位。

恐怕很少有人知道,早在1996年,EF就开创了线上学校,是在线教育真正的长线布局者。EF的互联网基因一直可以追溯到1996年,那个还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EF已经创立了Englishtown在线学习平台,并率先实现了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的英语教学课堂,自研的线上课堂与课程具有高度的契合,同时具有高度的互动性。

EF在深耕中国的同时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更好地服务在线学习系统,确保在线课程质量始终不掉线,进入中国市场EF一直以来从未停止对科技创新的投入。据悉,仅是去年EF在教育科技方面的投入就达到了2500万美元。毫无疑问,教育,从来不应取决于形式。学生的需求是方向,教学的结果是保障。

EF依然会通过教育科技赋能英语语言学习,持续专注于产品研发以及服务团队的打造。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回归教育初心,巩固核心竞争力,积极拥抱新技术,强化与提升教育产品、教学以及服务,让英语学习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沉浸式的英语学习体验,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关于EF

EF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EF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EF(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EF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巧虎KIDS特色国学启蒙单元全新上线,沉浸式玩中学
    泱泱华夏,赫赫文明,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中华汉民族传承千古的核心文化能够激发孩子的潜力、优化孩子的品德、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让孩子出色地成长。巧虎KIDS成长中心注重孩子在
    2023-01-12 17:18:47
  • 全方位升级亲子成长体系,巧虎早教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实施和消费升级,95后逐渐成为孕育生力军。在新的人口周期和消费生态下,中国家庭的结构、孕育和消费方式都随之发生着变化。如何更好把握孩子们在各个阶段的
    2022-08-16 16:05:55
  • 助力提升孩子专注力 火花思维联合清华出版社推出首套家庭教育图书
    近日,火花思维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推出儿童专注力训练图书《从启蒙到非凡秘籍》,这也是其出版的首套与家庭教育相关的图书。 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从启蒙到非凡秘籍》是一
    2021-09-15 15:00:58
  • 朵朵教育举办红诗朗诵会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的意识
    2021-05-26 15:59:43
  • 亲亲宝贝艺术特长培训学校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鄞州区【亲亲宝贝艺术特长培训学校】正在举行【感恩回馈】活动现仅需10元即可获得价值2400元【48课时】课程,仅限300个名额,抢完即止 有需要的可以进入我朋友圈识别二维码,进
    2021-05-26 15:25: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