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早教中心 > 威雅学校:人气回归!在『常州威雅·夏校』运动一“夏”,全龄段玩儿出竞争力

威雅学校:人气回归!在『常州威雅·夏校』运动一“夏”,全龄段玩儿出竞争力

2022-04-06 20:58:57  来源:爱早教

 

2022常州威雅·夏校来了

人气回归!常州威雅夏校携口碑之作全能运动营华丽回归,不仅仅是小学学段,在今年夏天,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孩子们统统都来运动一“夏”。

在汗水中探寻自我:学会赢,也学会输;学会去领导,也学会被领导;学会做极致的自己,也学会做团队的一员;学会什么时候去奋争,也学会什么时候去承认失败……因运动而养成的健全人格,将在更长远的人生维度里,滋养孩子的人生。

2022常州威雅·夏校之全能运动营将以缤纷的运动项目为桨,沉浸式语言环境为帆,让孩子们在这个尽情跑、尽情跳、尽情玩乐的夏天不止养成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更为将来的成长旅途生出坚韧不拔的毅力、卓越的合作精神和超凡的领袖素质。

 

雾霾骄阳 全然不惧 万坪综合运动气膜馆

 

 

恒温水上中心:国际泳联专业泳道+幼儿浅水池 

 

直通西太湖水域的赛艇运动中心

15台Concept 2划船器

30多艘优质碳纤维和凯夫拉尔合成纤维赛艇

从最迷你的单人艇到最长的八人艇,型号一应俱全

船坞 、理论课教室、视频分析室、运动科学实验室、赛艇码头及体能训练室

 

2022夏校信息 (全能运动篇) 

# 可选营期 (两周)

第一期 (两周) 7月11日至7月22日

第二期 (两周) 7月25日至8月5日

*任意两期连报,总价再享受九五折!

#类型&时间

幼儿园

【走读】周一至周五 9:00-16:00

小学

【寄宿】周一至周五 8:00-20:30

【走读】周一至周五 9:00-16:00

中学

【寄宿】12天全寄宿 8:00-22:00

【走读】周一至周五 9:00-17:30

更多详细信息

请致电常州威雅招生部 0519 88880681

万坪的综合运动气膜馆、专业配置的作曲录音棚、600座表演艺术中心、直通西太湖水域的赛艇运动中心、室内恒温水上运动中心、满足一切奇思妙想的中小学科学实验室……在这个夏天,常州威雅开放的不仅仅是宝藏设施,更由执行校长Paul Silverwood博士亲自领衔,集结其25余年教育管理经验和威雅全职中外教师资之力,打造别具一格的卓越夏校品质,全真还原威雅“全人教育”和“特色寄宿”体验。

2022常州威雅·夏校总负责人

 

常州威雅执行校长

Paul Silverwood博士

25 年以上教学和教育管理经验

曾任英国玛格丽特女王学校校长

Queen Margaret UK

曾任安妮公主母校博奈顿学校助理校长

Benenden UK

曾任英国牛津圣爱德华学校副校长

St Edward UK

英国剑桥大学自然科学学士和文学硕士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化学博士

全能运动营各学段负责人 & 内容简介

2-11岁的孩子,需要什么样儿的夏令营?

需要一个地方,安放他们无处安放的无穷精力。

需要一场活动,激发他们尚未激发的内在潜力。

更需要一次机会,让他们接触更多的同龄人、更有趣的场景、更开放自由的环境,满足他们对世界的无限好奇。

今年,我们积极响应众多家长需求,开设了专属幼儿园的夏令营项目。在幼小阶段,将以丰富多元的主题课与锻炼精细动作与运动启蒙的体育课动静结合,帮助孩子探索世界与发现自我。

 

 

 

 

 

随着骨骼愈加强韧,个头愈加拔节,中学将着重竞技体育力量与速度的展现,运动版图被进一步拓展。更多水上运动对孩子们开放,如赛艇和皮划艇。

体育可成就的远不止于有力量的、可发展的、完美的机体,更重要的是在运动、竞技与协作中,发现自我的潜能,汲取边界知识,获得坚韧的品格,学会与人合作,并在失败中找到迈向成功的方向和勇气。

 

 

2022运动一“夏”

常州威雅邀你共赴一场运动盛宴;飞盘、赛艇、游泳、橄榄球……多元运动生活体验,山海云林间皆是赶潮乐园。

单期费用 (两周):

即刻报名至4月30日,享受大幅优惠早早鸟价!

 

报名须知:

单营满10人即可开营

报名任意两期 (四周)夏令营,总价享受95折

常州威雅在校生享受校内优惠价格,报名发送邮件至summerschool@waiscz.com

更多详细信息

请致电常州威雅招生部 0519 88880681

 

【关于常州威雅学校】

 

2016年9月,第一所威雅学校在江苏常州举办。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西太湖湖畔,占地150亩,拥有先进和现代的校园设施,并拥有自己的赛艇码头和气膜运动馆。

常州威雅招收3-18周岁适龄学生并对7岁以上学生开放学院制寄宿,目前在校学生人数约1300人。采用小班制教学,秉承“每一个孩子都卓越” 的教育愿景和全人教育办学理念。不仅重视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更通过音乐、艺术、运动等全方位高品质拓展课程以及丰富且有挑战性的研学旅行项目,全面提升核心素养和全球化视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迈入世界名校、具有责任心和抱负的未来青年领袖。

 

www.waiscz.com

+86 (0)519 88880681

No.9 Huanhu North Rd, Economic Zone, Wujin, Changzhou, Jiangsu, China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环湖北路9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巧虎KIDS特色国学启蒙单元全新上线,沉浸式玩中学
    泱泱华夏,赫赫文明,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中华汉民族传承千古的核心文化能够激发孩子的潜力、优化孩子的品德、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让孩子出色地成长。巧虎KIDS成长中心注重孩子在
    2023-01-12 17:18:47
  • 全方位升级亲子成长体系,巧虎早教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实施和消费升级,95后逐渐成为孕育生力军。在新的人口周期和消费生态下,中国家庭的结构、孕育和消费方式都随之发生着变化。如何更好把握孩子们在各个阶段的
    2022-08-16 16:05:55
  • 助力提升孩子专注力 火花思维联合清华出版社推出首套家庭教育图书
    近日,火花思维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推出儿童专注力训练图书《从启蒙到非凡秘籍》,这也是其出版的首套与家庭教育相关的图书。 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从启蒙到非凡秘籍》是一
    2021-09-15 15:00:58
  • 朵朵教育举办红诗朗诵会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的意识
    2021-05-26 15:59:43
  • 亲亲宝贝艺术特长培训学校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鄞州区【亲亲宝贝艺术特长培训学校】正在举行【感恩回馈】活动现仅需10元即可获得价值2400元【48课时】课程,仅限300个名额,抢完即止 有需要的可以进入我朋友圈识别二维码,进
    2021-05-26 15:25: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