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早教中心 > 孚日股份悦宝园全新升级 深挖早教行业发展潜力

孚日股份悦宝园全新升级 深挖早教行业发展潜力

2021-06-02 16:48:32  来源:爱早教

 


为了努力向家庭综合服务领域的升级转型,孚日股份一方面将继续维持毛巾纺织业务的优势,一方面将大力发展“婴幼少家庭消费及服务(含教育)产业”作为公司第二主业,并选择了早教行业作为切入口,逐步发展婴幼少家庭综合消费服务业务。

孚日股份大力发展旗下早教品牌悦宝园,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行动。首先对悦宝园的早教品牌共享会发布中心进行装修升级,推出全新的Rompy家园。

 

投资早教机构,一方面是其潜在的市场发展预期,另一方面,早教领域涉及面逛,业务可拓展性强。早教中心是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中心的简称。中国早教行业起步早,经过近20年的发展,早教行业呈现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并进,大型连锁机构和小微区域品牌共存的格局。早教行业是21世纪的朝阳行业,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最大、收益最为丰厚的行业之一。如:腾讯和百度通过早教市场对网上教育、人工智能软硬件等领域整合,对原有业务具有很强的拓展性。再如:孚日股份和爱婴室。

而且结合社会大环境可以发现,疫情给对早教机构带来了三大机会。1、从长期来看,此次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深度不会超过非典,且主要集中在第一季度。往年2、3月是早教机构的旺季,而且可以给孩子选早教的家长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既然2、3月的需求被压抑,那么,疫情结束后,本来的需求一定会爆发!2、疫情强制人们慢下来,也会让实体店重新审视自己的经营方式,痛则思变,对于早教机构而言,以后的路怎么走?社会需要更好的服务,需要更优秀的早教中心,相信很多人会选择慢下来,从服务和人性的角度去深耕,用工匠精神把自己的店打造成高品质的品牌店。3、有人说,在这次疫情期间,会迎来一波生育高峰,月嫂和早教的市场需求可能会大涨。

在此发展新机遇之际,悦宝园将开展“以教育服务为主体,以母婴产品和儿童教育玩具为两翼”的战略规划,围绕0-8岁家长、宝宝的教育需求,积极拓展早教、家庭教育产品、线上教学等服务体系。同时根据0-8岁宝宝、家长的刚性需求,悦宝园将通过孚日集团联合国际知名婴童产品,包括棉纺产品、奶粉、纸尿裤等母婴品牌进行集采销售,让更多婴幼儿家庭在了解早教、体验早教的同时,享受到一站式早教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巧虎KIDS特色国学启蒙单元全新上线,沉浸式玩中学
    泱泱华夏,赫赫文明,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中华汉民族传承千古的核心文化能够激发孩子的潜力、优化孩子的品德、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让孩子出色地成长。巧虎KIDS成长中心注重孩子在
    2023-01-12 17:18:47
  • 全方位升级亲子成长体系,巧虎早教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实施和消费升级,95后逐渐成为孕育生力军。在新的人口周期和消费生态下,中国家庭的结构、孕育和消费方式都随之发生着变化。如何更好把握孩子们在各个阶段的
    2022-08-16 16:05:55
  • 助力提升孩子专注力 火花思维联合清华出版社推出首套家庭教育图书
    近日,火花思维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推出儿童专注力训练图书《从启蒙到非凡秘籍》,这也是其出版的首套与家庭教育相关的图书。 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从启蒙到非凡秘籍》是一
    2021-09-15 15:00:58
  • 朵朵教育举办红诗朗诵会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的意识
    2021-05-26 15:59:43
  • 亲亲宝贝艺术特长培训学校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鄞州区【亲亲宝贝艺术特长培训学校】正在举行【感恩回馈】活动现仅需10元即可获得价值2400元【48课时】课程,仅限300个名额,抢完即止 有需要的可以进入我朋友圈识别二维码,进
    2021-05-26 15:25:52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