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爱早教网(Aizaojiao.com.cn)早教知识全知道!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服务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早教 > 亲子活动 > 古怪乐器8万豪礼知妈堂原创音乐会“惊心”启幕

古怪乐器8万豪礼知妈堂原创音乐会“惊心”启幕

2015-02-03 15:07:59  来源:

   “爱是永恒”爱贝迪·知妈堂2015新春音乐会于1月31日下午在剧空间剧场如期上演。当天,知妈堂孕期家庭会员、合作伙伴、加盟商以及数十家孕婴、亲子、健康类媒体等众多业内人士悉数到场,怀旧、喜悦、感恩的氛围交织在剧场内,知妈堂精心设计、倾力原创、舞美华丽、亮点多多的新春音乐会,颠覆了大家对传统音乐会的认知。

  亮点一:生活用品登大雅之堂,成功抢镜

  知妈堂2015新春音乐会以“相恋”“婚姻”“孕育”“成长”“相守”五个篇章串联,牵引着现场的准父母从懵懂的青春走向婚姻的殿堂,丝丝入扣的感受孕育的温馨和幸福。饮料瓶、擀面杖、木桶、碗、盆甚至是大米、黄豆等充满生活气息的物件成功登上此次音乐会的舞台,它们成为音乐会最为抢镜的“乐器”,家长里短的“孕味”中,全是对爱的诠释。生活无处不艺术,艺术皆在生活中。

桌面上的碗杯棒铃可是音乐会上重要的打击乐器

  亮点二:全世界唯一的摇篮曲,家庭原创

  音乐会中选用了部分知妈堂会员“私人订制”、极富特色的家庭摇篮曲。知妈堂胎教音乐专家沙日夫基于专业引导,准确把握着每个会员不同的家庭文化基因,几年来带领会员家庭谱写了一首又一首的摇篮曲,或轻盈淡雅、或大气磅礴、或清新婉约,沙日夫老师表示:不同的摇篮曲首先陪伴着不同性格的准妈妈,能在孕期有效提升她们的幸福感和愉悦感,还能帮助胎宝宝构建最初的音乐记忆印痕,待宝宝出生后,成为安抚宝宝情绪的超级利器。

  知妈堂宝宝和妈妈一起献唱摇篮曲

  亮点三:金婚老人送祝福做榜样,与子偕老

  让在座所有来宾都没有想到的泪奔高潮出现在“相守”环节,伴着《诺言》悠扬的音乐,一对对白首相携的花甲老人走上舞台,表达着沉淀一生后对爱的理解,当他们送出对孕育家庭的祝福时,每位到场嘉宾都泪光盈盈。陪伴,是我们这一生对孩子、对家庭最重要的功课。

相守是永恒的爱

  亮点四:超8万豪礼任性送会员,真的蛮拼

  本次活动除主题鲜明、乐器新奇、细节感人、舞美华丽外,更为吸睛的当属豪华大礼了。一等奖可以在康月国际母婴护理会所免费做整个月子的消息一放出,就得到会员们得惊叹,为了感谢新老会员们的支持与厚爱,知妈堂真的蛮拼的!

  作为孕期文化的倡导者、先行者和引领者,知妈堂2015年以更为开放的姿态与各界展开合作。此次音乐会除获得爱贝迪亲子游泳俱乐部独家冠名外,康月国际母婴护理会所、瑞丽年华产后健康管理中心、中港爱诺(北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合作方为现场的家庭会员提供了价值不等的标准休养服务套餐、产后体质调理套餐、东北纯野生人参等豪华奖品,知妈堂也将通过努力,为会员提供更为科学、先进、人性、个性化的孕期家庭服务。

爱是用心服务

  “把握不同家庭文化基因,做中国人自己的音乐胎教,是知妈堂一直秉承的原则。”知妈堂教研总监、胎教专家谢菲表示,“知妈堂作为中国孕期家庭教育领导品牌,在完整的音乐胎教课程体系中,为众多孕期家庭提供便于操作、方法实用、形式多样的与胎宝宝充分互动的音乐胎教解决方案,与更多家庭共同孕育情商好、智商高、身体棒的胎教宝宝。知妈堂每年一次的新春音乐会也是音乐胎教教研成果的集大成之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爱早教网无关。爱早教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爱早教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2874721741@QQ.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精选推荐
更多
  • 绽放炫彩童年 万人迷林蜜儿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获奖
    6月13日,由日本童装品牌MIKI HOUSE、北京模家模特经纪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2023年《第六届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在京圆满落幕,出生于北京的儿童模特林蜜儿最
    2023-06-14 10:22:11
  • 《小狼乐宾趣成长》优酷少儿热播“老朋友”带来新感动
    火遍亲子圈的爆款IP小狼乐宾又来了!在第一季和第二季动画中,聪明勇敢的乐宾先后穿越中国古代、中世纪、亚马逊文明、北欧、加勒比5个文化背景,成为每个童话里的主人公,传递了&l
    2022-06-06 17:07:52
  • 林志颖与儿子玩耍温馨幸福 不愿错过陪伴每个瞬间
    林志颖 夢想家林志穎:很多人问我几时会有新的影视作品,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因为拍摄一个好的影视作品至少要挪出半年的时间,我现在很享受陪伴家人以及教育他们
    2018-08-30 11:10:31
  • “光明卟咚亲子音乐节”五一假期闪亮登场世纪公园
      由光明食品集团下属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7第一届“光明卟咚亲子音乐节”将于五一小长假4月29日至5月1日闪亮登场上海世纪公园。本次亲子音乐节
    2017-04-26 17:37:35
  • 飞鹤亲子团:因为了解  所以信任
    8月15日,因参与飞鹤“高适应宝宝养成记”活动被抽中而获得飞鹤牧场游机会的幸运母子们开始了奔赴齐齐哈尔的旅程,开启了“亲子探秘行---高适应宝宝养成探
    2013-08-28 15:12:04
  • 孩子们眼中的台湾养乐多——暑期益生菌探索之旅日记
     “益生菌是怎么帮助有益菌打败有害菌的?台湾的养乐多跟大陆有什么不同?养乐多妈妈们如何给大家带来健康?”带着这些问号,来自全国各地《小主人报》的300余位精英
    2013-08-14 13:59:26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推广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 2014-2015 AIZAOJIAO.COM.CN NET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晋ICP备19014900号-4